網搜 網搜焦點

「鄉土劇常會發生的事」 網友:指甲的台語我快笑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指甲的台語是這樣唸XDDDD

▲DNA篇。(圖/翻攝「Jeng Lin」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達人秀」臉書粉絲團2日分享網友「Jeng Lin」的自拍影片,描述「鄉土劇常會發生的事」,包括DNA篇、流產篇、集團篇和遺產篇。網友看了大笑,「指甲的台語我快笑死了」。

DNA篇的劇情描述,一名男子糾纏別人的未婚妻「麗芬」,被麗芬的未婚夫警告,結果他拿出一份報告給麗芬的未婚夫看,「昨天我拿你的指甲和麗芬的指甲去做DNA,你們兩個是兄妹要怎麼結婚?」

「寶寶乖,你要好好長大喔,等你長大,媽媽會帶你去迪士尼樂園玩喔!」在流產篇中,一名孕婦滿心期待小孩的誕生,沒想到卻被不明人士打到流產。

在集團篇中,「星采集團林總裁」和「潤泰集團彭董事長」諜對諜,原本彭開心地拿出兩間公司的營收報告,向林嗆說自己集團營收超過對方;林處之泰然地說,「這份報告是假的,這件事情你可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你們潤泰集團所有的員工現在都是我們星采集團的人了」、「LOSER永遠是LOSER」。林聽到澎還想做董事長,「這樣我就送你四個字,IMPOSSIBLE(不可能)。

遺產篇中,劇情描述一名男子被狗咬到昏迷,在醫院病床醒來,結果狗竟是弟弟安排的;原來弟弟想要爭遺產,「我今天就要你死,爸的遺產就全部是我的了」,因此殺了哥哥。

「把老哏演活了!」許多網友笑說,「太有才了」、「好會演欸,超強」、「世間情找到人選了」;有人則說,「原來impossible是四個字,老師我懂了」、「我送你四個字,因趴死頗」。

▼流產篇。

▼集團篇。

▼遺產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