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神燈」害駕駛被測速桿拍 網友酸:這陷阱太完美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有行車記錄器還清白,不然就虧大了!!

▲駕駛行經路口前是「閃黃燈」。(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也太衰了吧!有駕駛人日前行經彰化縣鄉彰水路和中山路口,突然被紅綠燈「擺了一道」,導致闖紅燈被測速照相機拍。網友大罵「哪有這樣搶錢的」、「神燈無誤啊」。

根據網友上傳的行車記錄器畫面,2月21日凌晨6時,當時駕駛前方的路口原本是「閃黃燈」,卻突然變成紅燈再一秒變綠燈;駕駛煞車不及超過停止線,身後的測速桿立刻閃了兩下閃光。

「這陷阱太完美了!」許多網友看了影片狂酸,「整人節目嗎」、「測速相機:陰到你了吼!還想跑」;但也有人說,駕駛很衰碰到號誌轉換,「應該是早上6點,剛好是轉換的時候(閃黃燈轉正常紅綠燈),有些路口的燈號會在特定時間做轉換,例如晚上10或11點過後,車流量少到不太需要特別管制,轉成閃黃燈;早上開始因為車開始多了,要開始管制,又轉回正常紅綠燈。」

▼路口閃黃燈突然變「紅燈」。

▼駕駛超過停止線,被測速桿拍了。

▼紅燈一秒又變「綠燈」。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