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第一不是名次第一 此生必遊城台北市連前15都沒有

▲投票結果顯示,台北市尚未進入前15,請繼續加油。(圖/取自BuzzFee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名列此生必遊城市榜首?看來台灣人要失望了。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今天發出的新聞稿中表示,根據美國社群新聞網站BuzzFeed列舉全球53個此生必遊城市中,「台北市排名第一」,但記者實際造訪網站後發現,台北只是在53個國家內,編號第一號,並非名次一名

其實此次票選是「大富翁」桌上遊戲為了慶祝80周年,決定推出紀念版與BuzzFeed合作進行的全球投票活動,於2月13日至3月10日,選出22個最具代表性的城市為版圖的一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名為53 Beautiful Cities Everyone Should Visit At Least Once(全球53個此生必遊一次的城市)的投票活動經記者實際操作後發現,台北市只是編號第一號,並不是第一名,而投票結果顯示,「This city is not in the top 15...keep voting! 」(台北市尚未進入前15,請繼續加油!),且投票活動持續進行當中,結果當然也尚未出爐

不可否認的是,台北市至少被列為全球必遊城市的候選名單之一,且投票過程持續在進行,還是有機會往上爬,只是搞出這麼大的烏龍,讓人不禁懷疑,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的英文是否出了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