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甜笑佩蝴蝶美鑽 藏不住幸福感

▲隋棠為雜誌拍攝3月號封面。(圖/柯夢波丹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晉升時尚人妻的隋棠近來替雜誌《柯夢波丹》拍攝3月號封面,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該組照片似乎修過頭,細看隋棠的臉還真是不自然。雖說如此,這組照片還是很有看頭,換上早春洋裝的隋棠不吝展露姣好身材,搭配美國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的Knot戒指、Aerial系列珠寶,依舊閃耀動人。

隋棠笑說,「其實結婚之後的我沒有什麼改變,我還是我,但我承認婚姻帶給我安全感。 我們兩個約定,不能超過三週沒見面,以維持兩人之間的親密感。」言談之間,不時散發幸福氣息。

▲隋棠配戴HEARTS ON FIRE珠寶,閃閃動人。(圖/柯夢波丹提供)

▲HEARTS ON FIRE Knot戒指,象徵永結同心之意。(圖/品牌提供)

▲HEARTS ON FIRE Aerial流蘇項鍊,NT$4,070,000元。(圖/品牌提供)

▲HEARTS ON FIRE Aerial蝴蝶手鍊,NT$990,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