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色/心機少女必備「嘟嘟唇」!嘴唇乾燥也不卡紋

文、圖/豆子鴨

近年唇妝是非常重要的重點,在2014年有很多優秀的唇膏推出,以顯色又滋潤的功能作為主打,其中,日系品牌資生堂繼9月引進碧麗妃系列大受好評,在去年年底,也就是心機彩妝10週年之際,再度推出心機星魅唇膏系列,以「油」製成的膏體展現出優越的滋潤度,甚至在美妝板上刮起一陣旋風。

添加光澤薄膜油、密著服貼油、天然玫瑰油等成分,用「美容純油」製成的唇膏塗抹在雙唇的瞬間,會像是奶油般融化,非常滑順好推勻,有別一般滋潤度高的唇膏不顯色的缺點,可以充分展現出色澤,但不會顯露唇紋,若是冬天嘴唇較乾或是懶得保養的時候,也不會因為唇紋造成塗不均勻的狀況,甚至出現卡唇紋的窘境;只是在使用時不能一次轉出太長,以免折斷。

而這支唇膏展現出的光澤度不像是唇蜜的那種華麗閃耀,是屬於內斂型的透光感,因此,即使是厚唇的女孩,也非常適合,不會讓嘴唇像是「吃完滷肉飯沒擦嘴」,建議可以先用遮瑕膏稍微蓋住唇邊,讓唇型變小之後,再擦上唇膏,就可以展現出性感的嘟嘟唇!

日系彩妝通常都講求自然、甜美的妝感,但這次推出的10個色系強化了顯色度,雖然看起來非常相似,但卻是非常實搭、不退流行的顏色,也帶出女性個性與時尚都會的氣質,也再度呼應了品牌在形象廣告中傳達的概念,「大人系的美麗,不需要客氣。」

【10色全試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