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泰國「徒手隆乳」 達人一看莎莎胸部竟說...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食尚玩家》推出主持新組合,由莎莎搭配哈孝遠,成為「莎哈拉」新組合。兩人日前赴泰國出外景,拜訪神手整形師,哈孝遠率先試驗,鬆弛的臉立刻恢復緊實,而莎莎看到成效如此驚人,立刻要達人為她整形。沒想到經過達人「驗貨」後,達人竟說:「No future!」

▲莎莎與哈孝遠組「莎哈拉」新組合。(圖/TVBS)

平時多半與永烈搭檔組合的莎莎,這次與最資淺的菜鳥哈孝遠搭檔,出發前哈孝遠不斷自我推銷,自願當莎莎的「萬能工具人」,途中對莎莎更是言聽計從,讓莎莎滿意地頻頻點頭稱是。五天四夜的旅途中,哈孝遠不時將莎莎公主抱,或者扛在肩上行走,讓莎莎開心地直誇:「你真的好MAN喔,顏永烈每次抱我手都一直抖。」哈孝遠為了將來能再有跟莎莎搭檔的機會,特地寫「泰式情歌」送給莎莎,歌詞中不斷誇讚莎莎的好,也不忘對顏永烈喊話:「我可以拿151(林彥君)跟你換莎莎嗎?」莎莎也誇哈孝遠很M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莎被達人打槍,直指:「No future」。(圖/TVBS)

2人這回拜訪「打人整形」,據說他靠雙手就可以達到醫美整形的效果。本來不相信的哈孝遠,身先士卒挑戰瘦小臉,果然在達人手刀砍了哈孝遠右臉幾下後,哈孝遠原本鬆弛的臉立刻回復緊實。莎莎看到成效如此顯著,馬上懇求達人為她整形,達人表示必須要先看身體的可能性,兩人進入小房間「驗貨」後,只見達人搖著頭,莎莎仍不放棄地懇求,最後達人幽幽地吐出兩個字:「No future」,讓莎莎只能無奈放棄,一旁的哈孝遠還白目地說:「老師說妳的胸部沒有未來耶!」讓莎莎又好氣又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