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女友問:洋裝好不好看 馮光榮敷衍回應險遭刀刺心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馬妞的前夫,藝人馮光榮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他日前上節目分享遇到恐怖情人的經驗,他說:「我碰到拿刀子的不只一個。」他吐露和前女友交往5年,對方只要沒見到面,就會奪命連環扣,有次因為馮光榮忙著看劇本,沒空關心她,沒想到對方竟然情緒失控衝進廚房拿刀。

▲馮光榮上《國光幫幫忙》透露先前曾遇恐怖女友。(圖/三立)

馮光榮日前上三立《國光幫幫忙》吐苦水,他說,當時會惹怒女友,應該是因為女友前一晚買了一件性感睡衣,興高采烈地問他好不好看,但馮光榮忙著看劇本,所以說話比較敷衍,隔天也對她十分冷淡。馮光榮說,可能因為這樣前女友情續崩潰,歇斯底里發瘋,「突然衝進廚房拿出一把長刀對我揮舞,接著往我胸口插過來,還好躲得快,只刺破衣服。」當下兩人嚇傻,馮光榮後來把刀子拿下並好好安撫對方,她才冷靜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2人分手,馮的前女友仍在凌晨打電話騷擾,讓他意外聽到對方在「嘿咻」的聲音。馮光榮說,當時聽到電話另一頭的男性問說打給誰,前女友說打給老公,接著,越叫越大聲,「我氣到大罵她神經病,立刻掛掉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