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貝萌主選拔攝影比賽 首獎月月入住飯店!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少子化現象,台灣平均每四人就有一人有養貓狗等寵物,舉凡寵物用品、動物醫院、攝影,甚至飯店旅遊業者都搶搭寵物商機。有業者看準寵物超無敵魅力,即日起舉辦寵物攝影比賽『毛寶貝萌主選拔』活動!第一名可成為飯店寵物房代言犬,月月免費入住寵物房,及寵物攝影套組,鼓勵民眾將寶貝一舉一動的萌樣拍下,選出最療癒人心的畫面。


毛寶貝萌主選拔攝影比賽,獲首獎寵物可月月入住飯店,更可成東森山林酒店的寵物代言犬。位於桃園楊梅的東森山林度假酒店為了打造專屬主人與寵物的渡假勝地,飯店特別規劃貼心的寵物客房,除了擁有15坪大的飼主與寵物同住專屬客房,更備有造型寵物床、寵物餐桌、尿盆、空氣清淨機以及寵物旅行包,讓主人不必帶任何用品就可以輕鬆帶著寵物出遊。


在萬坪生態園區中,還特別規劃以國際性敏捷犬障礙賽規格,打造的寵物戶外運動區,專屬寵物的運動空間,讓主人與寵物共同玩樂運動,設施包含跨欄、蹺蹺板、A字梯、彎道等設施,培育寵物與主人之間的互動及信任關係,更進一步建立默契、信心、服從性。營造飼主與寵物一同運動的快樂氛圍,希望推廣寵物運動風氣。此外,更提供專屬寵物的室內遊戲空間,即使下雨寵物也可以盡情的奔跑,以及寵物專屬拍照區,讓飼主與寵物大玩變裝遊戲。


毛寶貝萌主選拔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4年03月17日,參賽方式只要在活動網頁上傳毛孩子萌照一張,以活動網頁票選以及飯店內部票選計分各佔50%,評選出優勝者前三名,第一名可成為東森山林度假飯店寵物房代言犬,月月免費入住寵物房,及寵物攝影套組,其他名次獎項更包含造型寵物床以及推車等上萬元獎品,詳請可上活動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