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1億還領救濟金 竊賊對「努力的成果」覺得滿意

▲金‧法瑞對自己的「小偷」職業感到自豪。(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法瑞(Kim Farry)最近獲得「最無恥小偷」的稱號,因為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對44年的偷竊史感到自豪,還不停炫耀「職業生涯」得手的「戰利品」,顯然很滿意自己「辛苦工作」的成果。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54歲的法瑞偷的東西總價值高達200萬英鎊(約新台幣9千838萬元),但她說明,為了小女兒派瑞絲(Paris)著想,目前已長達兩個月沒行竊,過去她靠著偷東西每年都能賺進5萬英鎊,雖然因此坐牢7次,但一切都很值得。

法瑞指出,她媽媽是單親,要獨自養小孩非常辛苦,身為家中老大,從9歲就開始偷玩具及蔬菜給8名弟妹,在16歲那年,她決定把小偷當成畢生職業,雖然有超過50項的行竊紀錄,但那些大概只佔了她總犯案數的1%,而偷來的錢被都被用來吃大餐、度假以及做隆乳手術。

更誇張的是,法瑞因為沒有「正當工作」,每個月還能領556英鎊的救濟金,而她對自己的行為絲毫不慚愧,一般人很難擁有這樣的生活水平,走上偷竊這條路就是希望家人與自己有好日子過,不想跟這種舒適的日子說再見,未來也可能會「重操舊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