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太早回家了?白金漢宮驚見裸男爬窗攀降5樓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知道他的衣服跑去哪裡了~

▲網路上瘋傳一段裸男爬出白金漢宮的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作為英國女王主要寢宮及辦公處的白金漢宮,近日卻疑似被人拍到有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從皇宮的窗戶外爬出,過程全被網友拍下PO上網,在網路上引起瘋傳。

白金漢宮位於英國倫敦市中心,是英國的觀光勝地之一。但《每日郵報》近日卻報導一則在網路上瘋傳的影片,影片中先是拍攝衛兵交接儀式,卻突然發現一名裸男正試圖從白金漢宮的外牆,抓著白色床單攀爬而下,半途卻不幸從白布條上跌落,影片的拍攝者和其他遊客驚見此景都不敢置信,影片PO上網後至今已有近百萬點閱率。

▲一名裸男試圖從白金漢宮的外牆攀降而下。(圖/翻攝自YouTube

許多網友猜測,畫面中這名全身赤裸僅穿著一只襪子的裸男,有可能代表宮內「不為人知的感情」,就有網友在影片下方開玩笑留言,「一定是威廉太早回家了」。

但由於這名裸男從五層樓高的窗戶外攀爬至約莫四樓的高度旋即失足跌落,網友研判衰落高度至少離地6公尺,「不死也早已重傷」,再加上影片拍攝者的友人反映太過平淡,有網友懷疑影片應是合成畫面或是惡作劇。

白金漢宮拒絕對此則影片發表任何評論,倫敦警局也聲稱並未接獲類似報案,目前尚無法得知該名男子的身分與此則影片的真偽。

▼由於圍觀民眾過於淡定,讓人質疑此部影片造假。(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