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潮時尚 韓妞時尚「運動夾克」穿搭法

4 minute回歸造型怎麼穿?韓妞時尚「運動夾克」穿搭法

2015年03月3日 16:31

文/妞新聞 倍倍

在這個忽冷忽熱的換季時節,不想穿得太正式,也不想「隨性」流落於「隨便」,那到底該怎麼穿才能時尚又舒適呢?答案就是「運動夾克」!不知道妞妞們有發囉到韓國女子團體4 minute最近以嘻哈風格回歸《Crazy》的新造型嗎?今天妞編輯就要帶大家看看4 minute的示範,以及韓妞們時下最夯的時尚運動風穿搭,快來瞧瞧吧!

我們先來看看4 minute這次的專輯風格,以黑白、黑紅色調的兩套造型為主,個別呈現出不同的樣貌。

以這黑白款的穿搭來說,小野馬泫雅內搭露肚小可愛,外加短版運動夾克,這樣不僅微露性感,更帶有帥氣、俏皮的味道。

祉潤這套造型,以大SIZE的項鍊作為搭配重點,而下半身也露出美腿,讓上半身即使穿上外套也不會感覺太厚重,加上黑白相間的短襪,為整體再加分,是不是帥氣又可愛呢?

黑紅路線的這套服裝,4 minute整體都搭上較鮮艷的口紅,比起上一套更多些艷麗感

嘉允為例,全體以黑色為主色,但外套下半截卻是非常對比的亮紅色彩,一眼就能吸引目光。

Photo Source: f a s h i o n-pinterest
介紹完4 minute這次的穿搭重點後,我們也可以從一般韓妞的打扮,來參考要如何搭配。若是以白色為主,可以搭藍、黑色系的短褲、短襪,都是很時尚可愛的穿搭法。

Photo Source: 36-tumblr
另外也可襪子搭配運動風涼鞋,讓整體更有輕鬆活力感!而像這樣若隱若現地露出腿部肌膚,也會顯得更修長性感。

Photo Source: 41-tumblr
在內裡直接搭配淺色長版襯衫,也能讓顏色較深的運動風毛衣,在視覺上更跳出來

Photo Source: 1280-tumblr
當然不是非得要露腿,也可以穿上淺藍牛仔褲,重點是要捲起褲管增加俏皮感,這樣帶點男孩風也很受歡迎呢!


只要掌握這些小要訣,韓妞運動風穿搭也變得簡單!快把家中的運動上衣、外套都拿出來搭配看看,會發現更多意想不到的搭配法喔~


【延伸閱讀】

衣櫃裡絕對必備這一款!變身型女的連帽外套穿搭術

胖瘦高矮都適合!內增高球鞋穿搭教戰守則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