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支持者「瞄準」推特 揚言殺了創辦人及員工

▲IS支持者又有新動作,在網路上貼上推特共同創辦人多希遭狙擊的照片。(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暴行不斷,現在又有新動作,有支持者在網路上對推特(Twitter)宣戰,表明要推特共同創辦人多希(Jack Dorsey)及員工的性命,並且附上一張狙擊手瞄準多希大頭照的圖片。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IS支持者日前在網路及推特上表明向推特宣戰,並且號召更多人加入,還附上一張創辦人多希遭狙擊的照片,而這些起因於推特曾多次關閉許多IS支持者用戶帳號,造成他們相當不滿;內文還表明,不只創辦人,連員工及旗下有關建築都是攻擊目標。

對此,推特目前表示,已經展開調查,以了解這起威脅的真實性。推特對於IS相關影像審查機制相當嚴格,如有發現血腥暴力的畫面,都會迅速刪除違規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