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50歲生日 年邁母親無法久站也硬撐煮麵給她吃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經歷過婚變風波後,不僅在半年內剷除10公斤肥肉、領悟人生道理,想法還因此跟著改變,徹底明白「平淡就是幸福!」而她2日滿50歲,除了在臉書上感謝大家的祝福以外,還透露自己因為吃到「一碗麵」而感到非常幸福。

▲于美人過去在半年內瘦了10公斤。(圖/取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2日在臉書上表示,生日當天媽媽為了她,親自做了一碗手捍麵,而這碗麵得來不易,因為母親年紀很大,加上先前經歷過車禍,導致雙腳無法久站,「但她克服一切障礙,親自捍麵、煮麵。」她看見媽媽所做的一切後,有感而發地指出「母親給了年過半百的我最大溫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50歲生日,媽媽(上)親自煮麵給她吃。(圖/翻攝于美人臉書)

此外,于美人的PO文不僅引起許多人按讚分享,也有人看完後留下心得感想「母愛是不分孩子的年輕老少」、「有媽媽真的很幸福」,甚至有粉絲把焦點放在她像是凍齡的臉蛋上,直呼「美人姐完全看不出來年逾半百!正妹一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