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納海全球最大專賣店 香港隆重開幕

▲沛納海全球最大專賣店於香港開幕。(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喜愛沛納海的錶迷們,又多了一個去香港旅遊的好理由!義大利製錶品牌沛納海(Panerai)全球最大的專門店於2月底在香港九龍半島開幕,為繼佛羅倫斯、巴黎、邁阿密、紐約之後的第5間專門店。

該店同樣由西班牙設計師Patricia Urquiola操刀,將5層樓高、佔地367平方公尺的專賣店融注了品牌的雋永風格,特別是在鋁製波紋的外牆上,鑲嵌了代表著沛納海錶盤的大壁鐘;而店內除了銷售區,也規劃了貴賓專屬區和客戶服務中心,提供更細緻尊榮的服務體驗。

▲沛納海首席執行長Angelo Bonati。(圖/品牌提供)

沛納海首席執行長Angelo Bonati表示,「對我們而言,亞洲是增長迅速的重要市場。Patricia Urquiola謹遵品牌哲學,成功展示我們與傳統的一脈相承,以及對未來、設計、創新及追求卓越的期盼。」

品牌為了香港專門店的開幕還推出了3款Luminor 1950特別版腕錶,並於經典的護橋裝置之杠桿位置上刻有「HONG KONG」字樣,別具紀念意義。

▲Luminor 1950特別版腕錶之一。(圖/品牌提供)

▼香港專賣店店內設計。(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