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全猿主場紅到美國 蘭斯父來台客座攏是為著伊

▲Lamigo桃猿外籍客座打擊教練蘭斯父(左),與洋投蘭斯佛(右)是父子。(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的「全猿主場」竟是吸引客座打擊教練蘭斯父願意來台的主因!蘭斯父表示,有一次洋投蘭斯佛在電腦上看著桃猿「全猿主場」的比賽影片,獨特的加油方式,球迷在看台上很歡樂,讓他想到台灣看一看。

藍斯父曾在1979年以大聯盟明星隊身分,到日本跟日職明星隊比賽,1990年代也曾到日本舉辦過棒球訓練營,對亞洲棒球並不是很熟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在大聯盟時曾看過日職球隊的訓練,日本球員練的很認真且勤奮,都練到很晚,跟大聯盟的春訓很不一樣。

▲桃猿客座打擊教練蘭斯父(右)與總教練洪一中(左)溝通。(圖/歐建智攝)

這次是藍斯父第1次來台灣,原因除了桃猿盛情力邀之外,最重要是他想看一看,實際體會「全猿主場」。

蘭斯父表示,兒子蘭斯佛有一次透過電視觀看桃猿的比賽,他也在旁邊看,馬上被看台上歡樂的球迷,以及又唱又跳的加油方式吸引,很想體驗一下,剛好桃猿提出客座打擊教練的邀請,馬上答應。

他表示,以前曾到委內瑞拉比賽,委內瑞拉看台上的球迷已經很歡樂,沒想到桃猿球迷更歡樂。桃猿在3月21日開幕戰,蘭斯父很期待馬上享受全猿主場的加油魅力。

▲Lamigo桃猿外籍客座打擊教練蘭斯父,指導郭嚴文打擊。(圖/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