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珠寶夯 奧黛莉朵杜、伊森霍克都選它

▲奧黛莉朵杜展現迷人法式優雅。(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法國珠寶品牌Chaumet這陣子受到不小矚目,如藝人林依晨的婚戒、昆凌的公主頭冠都是出自它。其法式優雅不僅台灣藝人青睞,就連國外各大頒獎典禮也常見到Chaumet珠寶的身影。

近來法國女演員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 )即配戴Chaumet Josephine白金鑲鑽耳環出席第65屆柏林影展;男星伊森霍克(Ethan Hawke)為其主演的電影《年少時代》參加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時也配戴Chaumet Dandy Big Date精鋼腕錶。而以電影《貝理耶一家》獲得第40屆凱撒電影獎最佳新女演員獎的Louane Emera,則戴上了Chaumet白金鑲鑽耳環及玫瑰金鑲鑽手鍊,更添迷人風采。

▲奧黛莉朵杜現身第65屆柏林影展。(圖/品牌提供)

▲伊森霍克出席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圖/品牌提供)

▲Louane Emera出席第40屆凱撒電影獎頒獎典禮。(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