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兒女開心上學 陶晶瑩做一個舉動被讚超用心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陶晶瑩(陶子)2005年和李李仁結婚,婚後育有一子「李小龍」、一女「荳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而她平時除了忙碌於工作以外,其他時間幾乎都花在兒女身上,1日在臉書上透露為了讓孩子們可以開開心心地去上學,特地做了一件事,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媽咪很用心!」

▲陶晶瑩和李李仁感情穩定甜蜜,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45歲的陶晶瑩時常趁工作空檔,和老公李李仁帶著一對兒女出遊,以家庭為重心的她,也常在網路上分享與家人的生活趣事。小朋友們的寒假隨著農曆新年假期結束,她希望孩子們面對開學時,可以開心地去上學,特地用立可白在小孩的書包上畫電影《大英雄天團》裡的Bay max(杯麵),她事後將照片上傳至臉書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覺得很可愛、很厲害,也想效法幫自己的小孩畫可愛杯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在小孩書包上畫「杯麵」。(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取自陶晶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