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聯賽/死亡之組桃農、榖保二連勝 將爭8強種子

▲鄭浩均連2天登板,中繼4.1局奪勝投。(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103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死亡之組黑豹旗冠軍戰隊伍榖保家商與桃園農工皆取得2連勝,3日早上10時將再度碰頭,爭取8強種子隊資格,另兩隊三民高中與美和高中同戰績,要搶本組最後一張12強門票。

榖保家商首局就靠著陳琥安打及美和投手奉送觸身球保送,攻進2分,2局下再由曾翰宇、江柏豪2支長打添得2分,由「振總」陳瑞振率領的美和高中展現十足韌性,在3局上由張冠廷、陳晨威、嚴宏鈞連續3支安打追成4比4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兩隊僵持不下,直到8局上,榖保家商9棒江柏豪安打開路,陳偉濠也補上安打,接著王鷹鵬短打戰術奏效,再加上美和投手群亂了陣腳,保送及安打不斷,讓榖保一口氣添4分,美和下半局追回3分,最後由陳琥守住最後一關,助穀保以9比8驚險保住勝果。

桃園農工鄭浩均前一戰因中暑提前退場,此役首局就因先發投手不穩,臨危受命登板,鄭浩均中繼4.1局,李熊庭偉後援4局都鎖住三民高中打線,率隊以4比1拿下勝利,桃農打線黃政傑、蔣少宏各敲2安,李宇翔貢獻2打點。

▲穀保家商陳琥。(圖/中華棒協提供)

高中木棒組3月2日戰績
【岡山A棒球場】
10:00南英商工11-8鶯歌工商
13:00壽山高中3-2東石高中
【岡山B棒球場】
10:00美和高中8-9穀保家商
13:00三民高中1-4桃園農工
【三民高中棒球場】
10:00玉里高中3-9平鎮高中
13:00陽明高中1-8高苑工商
【澄清湖棒球場】
10:00花蓮體中1-0秀峰高中
13:00西苑高中12-3東大體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