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君收千萬祖母綠項鍊 心中想的卻是「磚頭」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李翊君出道30多年,即將在6月6日、7日舉辦在台灣的歌唱處女秀,自宣布以來受到各界矚目,她和老公檢場結婚15週年,相處融洽讓人津津樂道,2日她的記者會上,檢場也送上千萬祖母綠項鍊,大方放閃,不過她心心念念的卻是「磚頭」。

▲李翊君收到老公檢場送的祖母綠項鍊,心裡想的卻是「磚頭」。(圖/記者黃克翔攝)

檢哥表示「這個祖母綠是向他好朋友意格珠寶所購買,是秘密進行老婆事先不知情,謝謝她一同攜手走過15個年頭,未來的日子還要繼續幸福圓滿的走下去,選擇稱綠寶石之王的祖母綠象徵著兩人同心永不改變,但李翊君卻在現場笑稱要檢哥退掉祖母綠換成磚頭(房子)比較實際。」當然檢哥也在現場加碼,第一次大放閃壁咚加啾咪親吻李翊君的臉蛋,說出愛的宣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