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貼「雙豪會」 網友卻留:7月,投奔自由

點評:雙豪會,難得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湖人隊7日輸給雷霆隊,終止本季第二度三連勝,賽後台裔控衛林書豪「破例」,在輸球之後在臉書貼文,這次貼上與藝人吳建豪的合照,並且表示「很高興比賽之後見到吳建豪Van Ness Wu」,而球迷的回文焦點大多在這場比賽的好表現,甚至還有球迷貼照片留言,「7月,投奔自由!」

▲林書豪與吳建豪合影。(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林書豪仍然延續前面的好表現,雖然前三節僅6分6助攻,但第四節單節有14分的表現,最終以20分8助攻6籃板作收,可惜還是守不住敵軍,無法追近比數,結束三連勝。賽後林書豪仍貼上他與吳建豪的合照,並且表示很開心能在賽後與對方會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愛林書豪的網友回文大多不在他與吳建豪的合照上,而是他此役的好表現,有球迷認為林書豪繳出不錯的數據,球隊還是輸球很可惜;另外也有球迷已經開始幫他規劃未來,貼上經過後製的照片表示,「7月,投奔自由!」他球季結束之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態豪迷都相當關心。

點這看林書豪臉書貼文►►►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