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Apple Pay!Samsung Pay今夏美國率先上路

▲Samsung GALAXY S6 edge,支援 Samsung Pay。(圖/取自Cnet)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挑戰Apple Pay!全球手機大廠三星電子攜手萬事達卡推出行動支付方案「Samsung Pay」,Samsung Pay首波將於今夏開放美國消費者使用。

配合旗艦新機Galaxy S6 Edge的上市,三星宣布新款手機搭配全新支付服務「Samsung Pay」,將提供萬事達卡持卡人透過該款裝置使用Samsung Pay進行店內消費,Samsung Pay首波將於今夏開放美國消費者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且不同於Apple Pay只適用感應式支付(NFC),萬事達卡表示,Samsung Pay可使用於感應式支付或傳統磁條讀卡的收款終端機(POS),且萬事達卡也將密切與三星在全球(包括南韓)市場合作,推出Samsung Pay服務。

對於商家及消費者而言,每一筆使用萬事達卡結合三星最新裝置進行的交易,都將透過萬事達卡最新的加密憑證(Tokenization)科技,讓該筆電子交易更安全、有益且更有保障。

也就是,消費者若擁有三星該款最新手機,且是持有萬事達卡者,只要其持有的萬事達卡發卡銀行加入此機制,持卡人就能直接透過Samsung Pay使用信用卡或金融卡。

三星電子執行副總裁李仁鍾博士指出,結合萬事達卡的加密憑證科技與三星電子獨特的磁力安全傳輸技術(MST)和無線通訊技術(NFC),Samsung Pay讓高安全性的感應式行動支付在NFC裝置、傳統磁力感應POS終端機上成為可能。此外,三星電子的KNOX安全機制平台和指紋授權技術,使Samsung Pay不但安全性高,也便於消費者使用。

關鍵字: Samsung PayApple Pay三星萬事達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正式進軍行動支付!Samsung 確認收購 LoopPay

正式進軍行動支付!Samsung 確認收購 LoopPay

如同先前報導,三星電子確認收購行動支付新創公司 LoopPay,預期相關應用將放在 Samsung GALAXY S6 跟 GALAXY S edge 等多款旗艦手機當中。

2015-02-20 15:47

Samsung GALAXY S6 edge 規格曝光:支援 Samsung Pay

Samsung GALAXY S6 edge 規格曝光:支援 Samsung Pay

在被爆料疑似採用一體成形金屬邊框與雙曲面螢幕設計的 Samsung GALAXY S6 edge( SAMMOBILE 暫名),產品規格被另外一間國外科技網站完整揭密,傳聞將採用三星自家 14nm 八核心處理器,主鏡頭拍攝畫素也向上提升到 2000 萬,強化夜拍功能;此外,該款手機將內建 Samsung Pay 行動支付功能。

2015-01-26 11:01

台新銀加入mPOS戰局 搶先推出感應服務

台新銀加入mPOS戰局 搶先推出感應服務

有鑒於卡友使用感應支付占比大幅提升,台新銀行攜手國際發卡組織萬事達卡今(5)日合作推出全台第一「三合一mPOS行動收單服務」,首次結合感應式、晶片與磁條三項交易技術,透過行動裝置連接mPOS讀卡機,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提供消費者及商家更加便捷,同時兼顧安全的信用卡收付服務。

2014-12-05 16:25

Apple開啟移動支付變革

Apple開啟移動支付變革

Apple一直對移動支付市場虎視眈眈,此前曾消息稱,9月9日即將登場的iPhone 6或將搭載iOS專屬移動錢包。支付領域的三大王牌點頭了!

2014-09-16 10:31

奈及利亞引領潮流! 身分證還能當金融卡用

奈及利亞引領潮流! 身分證還能當金融卡用

身分證在台灣就是一份證明文件,但在一個非洲國家就有別的意義了!根據BBC報導,奈及利亞(Nigeria)總統Goodluck Jonathan在8月28日正式啟用了電子身分證,它除了以往一般的功用外還能當金融卡使用,而這張卡片是每個公民在2019年前所必須擁有的,如果他們還想投票的話。

2014-09-16 13:02

樂天信用卡來台投資 預定年底開始發卡

樂天信用卡來台投資 預定年底開始發卡

日本樂天集團今日宣佈於台灣引進樂天信用卡,旗下樂天卡株式會社獲金管會核准設立信用卡公司,資本總額5億元,並創造100人就業機會。樂天亞洲公司執行長島田亨指出,樂天卡將於今年底開始發行,包括Visa、萬事達及JCB,主打免年費和點數回饋,整合樂天經濟生態圈,挑戰60%營收成長目標。

2014-05-09 17:10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台股今(19)逢「黑色星期五」,盤中一度崩跌逾千點,指數摜破19300點,外資大舉賣超857億元,成台股重挫兇手,根據證交所統計,外資今日賣超前十大中有4檔ETF,且全部是最夯高息ETF,包括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與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另反手買超航海王。

2024-04-19 17:45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台股今(19)日歷經驚心動魄的一天!在台積電(2330)大跌帶頭下殺開盤指數即重挫400點,盤中傳出以伊中東戰爭風險升溫,嚇趴全球股市,台股盤中一度重挫千點,在政府基金進場護盤,指數跌勢收斂,但台股仍以重挫774.08點、19527點作收,創收盤最大跌點,且成交量也爆出7048億元大量,創史上第三大。

2024-04-19 13:38

快訊/48萬股東注意! 台新金紀念品送「方形密封易撥罐」

快訊/48萬股東注意! 台新金紀念品送「方形密封易撥罐」

48.47萬台新金(2887)股東注意!台新金今(19)日正式公告股東會紀念品是「方形密封易撥罐」。

2024-04-19 11:59

台股暴跌 達人:還只買ETF風險很大

台股暴跌 達人:還只買ETF風險很大

從去年到今年台股市場最火熱的就是ETF,尤其是高股息ETF更是人手一張,單純高股息ETF的資金就上兆,但以現在台股兩萬多點的位階來看,大家歐印在高股息ETF是好事情嗎?有沒有更好的做法呢?

2024-04-19 12:59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