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健身房PO自拍 厚衣一掀…亮出激辣水蛇腰!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張景嵐擁有雪白肌膚和甜美笑容,是知名的模特兒和「新一代宅男女神」,經營臉書粉絲團也獲得40萬粉絲追蹤。她平常就很注重鍛鍊身材,日前單獨前往健身房運動,PO出一張成果照跟粉絲分享,掀起上衣露出超辣腰線,被不少粉絲大讚「女神太美」!

▼張景嵐健身房PO自拍,衣服一掀秀出超辣水蛇腰。(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張景嵐2日在臉書PO出自拍照,跟大家分享近期塑身的心得,透露自己最近愛上燙的水煮蛋,也發現「黑人的肌肉線條總比白人明顯」,因此自我勉勵:「皮膚白要更加油了!」照片中,她一個人站在鏡子前面拍照,掀起上衣露出超纖細水蛇腰,展現出漂亮的健身線條,得到粉絲熱烈的回應讚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張景嵐一直很注重鍛鍊身材,曾透露一週至少去健身房3次,因為屬於「扁身」的類型,優點是不容易出現明顯的小腹,但也比較看不出腰線,所以平時特別加強側腹鍛鍊。照片PO出後,粉絲看見張景嵐鍛鍊的成果,紛紛大讚女神塑身超成功,但也希望她健身之餘別瘦過了頭,還是要顧到自己的身體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