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Ford Kuga 新款柴油引擎 六款車型上市 85.9 萬起

▲ 2015 Ford Kuga 與夢幻舞馬擕手舉辦新車發表會,吸睛度百分百!

虞煥榮/特稿、攝影

福特六和汽車今午在台北南港展館旁、與《夢幻舞馬》劇場擕手上市全新智能休旅-2015 Ford Kuga。在卡瓦利亞劇團(Cavalia)的協力演出下,發表 2015 Ford Kuga 提供三種動力、共六大車款,售價依序為:1.5L EcoBoost 雅緻型新台幣 85.9 萬元、時尚型 92.9 萬元、時尚經典型 99.9萬元;2.0L EcoBoost 時尚經典型 107.8 萬元、旗艦型 119.8 萬元;以及 2.0L TDCi 柴油版 119.8 萬元。

▲福特六和總裁范炘(右)與副總劉繼升與新車合影!

福特六和汽車營銷處副總經理劉繼升在劇場表示,「黃金五年計劃畫」藉由 2015 Ford Kuga 的新車上市全面展開;資深產品經理藍維倫指出,新車款搭載全方位主、被動安全配備及領先市場的智能系統,包含 ACS 都會行車防護系統、APA 主動式路邊停車輔助系統等,為國內休旅車市場立下無法超越的標竿。

新發表的 Ford Kuga 加入 2.0L TDCi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透過電子系統精準控制噴油點火過程,以及高效能渦輪增壓噴射系統,提供 180ps 最大馬力及 40.8kg-m 峰值扭力,碳排放值減少至 140 g/km,達到動能與節能的最佳平衡。同時,搭配 PowerShift 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以綿密的齒比交替配合造就順暢駕馭與降低耗能,集效能、平順度與駕馭樂趣三大優勢於一身,並以 17.3 km/l 超低油耗成為同級車之冠。

在汽油引擎動力方面,2015 Ford Kuga 延續強悍的 2.0L EcoBoost 引擎,以 242ps 最大馬力與 35.7 kg-m 峰值扭力,輸出動力如同 3.5L 自然進氣引擎般的順暢與飽滿。此外,全新 1.5L EcoBoost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透過渦輪增壓、燃油缸內直噴系統與雙獨立可變汽門正時三大關鍵技術,可進一步降低排氣量、縮短暖機時間及提升燃油利用率,擁有 180 ps 最大馬力以及 24.5 kg-m 峰值扭力,以超越傳統 2.4L 汽油引擎的動力表現,締造 13.1 km/l 的絕佳油耗,提供消費者更節能的選擇。

針對這三款引擎的特性,配置最適節能科技,包含 Intelligent All-Wheel-Drive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領先業界的 Auto-Start-Stop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可在車輛怠速時自動熄火並維持車上其他電器配備運作,並在車輛起步時隨即平順安靜地啟動;而國產車少見的能源回充系統,能在煞車時將減速動能轉換成電能,持續回充至電瓶以降低車電系統對油耗的影響,締造更臻美的燃油經濟性。

2015 Ford Kuga 搭載全方位主、被動安全科技,全車系最高達 7 具 SRS 氣囊,包括雙前座、雙前座車側、駕駛座膝部以及雙側邊簾幕式 SRS 氣囊,配合高強度車身和先進的安全帶系統,為全車乘員提供悉心呵護。

2015 Ford Kuga 提供「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 Adaptive Cruise Control」,能偵測與前方車間距,自動調節車速,且當雷達偵測到可能發生碰撞時,「前向碰撞預警系統 Forward Alert」將自動開啟,預存必要煞車力道;低速行駛時,「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 Active City Stop」能偵測前方車輛無預警的停止,啟動輔助煞車降低低速碰撞機率。此外,「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Lane Departure Warning」和「車道偏移輔助系統 Lane Keeping Aid」等,都是領先同級的安全系統配備。

在 SYNCTM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基礎上加載「緊急援助通訊系統 Emergency Assistance」,展現領先業界的事故救援功能,進一步打造完善智能安全防線。而福特一貫視為最基本的主動安全裝置,包含「先進式電子車身動態穩定附加車輛防滾系統 AdvanceTrac® with RSCTM」、「彎道穩定系統 Curve Control」、「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ESP」及「斜坡起步輔助系統 Hill Start Assist」等,在2015 Ford Kuga之上皆列為全車系標配,提供車主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福特六和表示,2015 Ford Kuga 在增配備不加價的誠意升級下,使用「Hands-free 感應式自動啟閉尾門」時,車主能用腳部啟動後保險桿下方的感應區,裝卸物品毫不費力;「主動式停車輔助系統 Active Parking Assist」能為車主尋找合適車位,駕駛只需跟隨系統指令調整檔位及煞車,雙手放離方向盤地狀態下完美停妥車輛。而 SYNCTM with MyFord TouchTM 搭配 8 吋彩色 LCD 觸控螢幕功能,讓駕駛者可透過語音指令、方向盤控制鍵或觸控式螢幕輕鬆控制車內的各項通訊娛樂等系統,並且能再在行車之間,視線與掌握方向盤的雙手專心於駕駛之上,進一步提升駕駛安全。

2015 Ford Kuga全車系共六款車型,售價如下:
1.5L EcoBoost雅緻型 新台幣85.9萬元
1.5L EcoBoost時尚型 新台幣92.9萬元
1.5L EcoBoost時尚經典型 新台幣99.9萬元
2.0L EcoBoost時尚經典型 新台幣107.8萬元
2.0L EcoBoost旗艦型 新台幣119.8萬元
2.0L TDCi柴油版 新台幣119.8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