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這麼做的已被殺頭... 達珂塔強森拍短片諷ISIS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在片中大露性感身材,人氣隨之爆漲,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平時給人氣質形象的她,最近上美國綜藝節目《周六夜現場》,難得嘗試搞笑風格,拍片諷刺ISIS,讓網友都為她捏了把冷汗。

▼上一個這麼做的已被殺頭...達珂塔強森拍短片諷ISIS。(圖/翻攝自網路)

在影片中,達珂塔強森被載到目的地,下車時還回頭靠在車窗向坐在駕駛座的父親道謝,原本看似是個親情滿點的場景,沒想到下一刻她卻說「我只是去ISIS嘛」,爸爸看著她慢慢登上戰車,對聖戰士說:「照顧好我的女兒。」遠方滿面鬍子的聖戰士則拿狂吼並對空鳴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之後抱怨製作單位「拿達珂塔強森的性命開玩笑」,因為ISIS之前就曾屠殺惡搞他們宗教的雜誌《查理周刊》總部。且由於達珂塔強森在《周六夜現場》中還主持了一段開場,努力試圖搞笑,還自嘲可以預見下一屆奧斯卡不會入圍,但觀眾卻不買帳,「找她來主持根本就是個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