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像到爆! 幫毛小孩訂製「自己陪自己」吧

▲複製狗與本尊,連吐舌頭歪一邊的特色都一樣欸。(圖/取自Cuddle Clones。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今毛小孩的地位,就如同家人,時下流行的3D列印玩偶、相片包、抱枕等等,都有人用來「複製寵物」,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的Cuddle Clones公司,則是提供「複製寵物絨毛玩具」的客製化服務,只要顧客提供寵物的10張照片,該公司就能打造出12至17英寸的複製玩偶。

這些複製絨毛玩具非常神似「本尊」,可當成擺設、陪伴寵物的寵物,甚至當毛小孩離世後,也能代替「本尊」提供美好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uddle Clones會依照照片上寵物的比例和特徵複製,每隻價格從129美元至199美元(約台幣4050至6249元)不等,台灣也可以上網訂製哦。

▲本尊、分身非常相像!右上圖的柯基犬:「請問你(頭頂上)哪位?」

▲連花色分佈也做得很傳神。

▼也可以訂製鳥分身哦!

關鍵字: Cuddle Clones仿真玩具絨毛玩具複製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