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政協:推出針對性措施,讓台灣民眾分享和平發展成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全國政協發言人呂新華2日表示,大陸將堅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方針,維護和鞏固兩岸政治互信,繼續推出更多具針對性的措施,讓更多台灣民眾分享兩岸和平發展成果。

下午3點,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12屆全國委員會第3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記者會,有記者問到,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中敗選,台灣方面推動兩岸關係發展的意願和能力有所下降,今年大陸方面如何繼續推動兩岸關係向前發展?

▼中國大陸全國政協發言人呂新華回答記者提問。(圖/翻拍央視畫面)

呂新華表示,去年兩岸關係克難前行,繼續保持了和平發展勢頭,取得新的進展,符合兩岸同胞的期待。

他說,在新的一年裡,大陸將繼續堅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方針政策,維護和鞏固兩岸政治互信,繼續推進兩岸制度化協商,不斷深化兩岸經濟合作,加強社會各界和各階層溝通交流,採取更具針對性的措施,讓更多台灣基層民眾分享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