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牛陣來了,寶貝快過河啊! 母獅伸手撈小獅上岸

▲這是獅子媽媽版的「即刻救援」。(圖/Laurent Renaud/東方IC。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肯亞的馬賽馬拉禁獵區(Masai Mara),攝影師拍到親情的可貴!母獅子Jicho向自己的孩子伸出「援手」,幫助小獅子過河,免於被一群水牛踩死。

如果看過《獅子王》(The Lion King),就知道獅王木法沙(Mufasa)為了救辛巴(Simba)而死,牠生前有多擔心羚羊群踩踏到兒子;真實世界就是同樣的情況,母獅子Jicho看到牛群奔來,即帶領2個小孩逃離,當牠躍過河流跳上了對岸,但2隻小獅子渡過泥濘的河流後,沒力氣從水中爬上來,獅子媽媽好心急,就有了這一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安全團圓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獅子水牛動物親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