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耶穌性侵少女 涉59宗罪美國邪教領袖在巴西落網

▲自稱是「耶穌轉世」的邪教領袖巴納德, 涉及59項性侵罪。(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明尼蘇達州一名自稱是「耶穌轉世」、並且經常打扮成耶穌樣子的邪教領袖因涉嫌性侵多名少女,遭美國政府通緝。逃亡11個月後,終於在巴西落網。

NBC電視網導說,53歲的巴納德(Victor Arden Barnard)上周五(27日)在巴西東北部的北里奧格蘭德州((Rio Grande do Norte)一棟鄰近白沙海難的公寓裡被捕。同時被捕的還有一名33歲的巴西籍女子,巴納德目前正等候引渡回美國受審。

去年4月,巴納德被控59項性侵罪(受害者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2歲),最高刑期可達30年。之後他即潛逃海外遭到通緝。

警方指出,巴納德是一個有一百多名信徒、叫作「河路團契」(The River Road fellowship)教派的領袖,他自稱是「耶穌的本尊」。受害少女都屬於教派裡一個名為「少女組」(Maiden’s Group)的團體。

「少女組」是巴納德在2000年成立的,只限少女參加,有10名少女加入,在兩名受害者供述,遭性侵時間在2000年至2009年之間, 時間長達10年。警方指出,巴納德是利用他的宗教權威來操縱和性侵這些年輕女孩。如果有更多的受害者出面指控,他的控罪還會跟著增加。

自稱是「耶穌轉世」的巴納德,經常打扮成耶穌的樣子。(圖/翻攝自網路)

▲巴納德女信徒們互動親密。(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