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立德出殯2000「兄弟」送行 議員送輓聯被罵翻

▲「靜社」近500名成員穿上印有標語的白色T恤,引人注目。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震驚台灣社會的高雄大寮監獄事件在6囚舉槍自盡後落幕,帶頭的鄭立德1日於高雄市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竹聯、四海幫幫主與各幫會代表都率成員前來為他送行,參加人數近2000人,場面十分浩大。

竹聯幫耗資百萬為鄭立德舉行告別式,白狼張安樂、竹聯幫幫主黃少岑、四海幫幫主楊德昀及洪門代表都前來參加。張安樂在追思會上提出3個訴求,分別為「官僚殺人」、「司法不公」、「獄政不義」,希望政府能藉此案正視司法不公的現象。來自台南的「靜社」也有近500名成員穿上背面印有「假釋放寬」、「廢除一罪一罰」、「全面減刑」、「保外就醫標準一致」黑色標語的T恤,非常引人注目。

據悉,此次儀式僅有高雄市議員林瑩蓉、李眉蓁致送輓聯,其他民意代表或官員都沒有出席。不少網友得知消息後都覺得這樣的行為實在太離譜,痛罵「挾持人質劫獄為什麼議員還要送輓聯」、「太誇張了吧」、「請不要把這樣的行為英雄化!」

▼白狼張安樂在追思會上表達3點訴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