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5/Sony 極薄Xperia Z4 Tablet2與M4 Aqua發表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MWC 2015 開展第一天,Sony Mobile 便宣布發表 10 吋防水平板 Xperia Z4 Tablet 2,一樣提供 2K 顯示品質,搭載高通 S810 八核心處理器,共有 4G LTE、WiFi 版,預計第二季推出;此外,Xperia M4 Aqua 中階新機也如同市場預期的發表,同樣也是第二季上市。

標榜全球最輕薄的 10 吋防水平板電腦 Xperia Z4 Tablet2,配備 10.1 吋 2K 顯示螢幕,擁有非常長效的電池續航力,影片播放最高 17 小時,搭載 Android 5.0 作業系統,預計將於 2015 年第二季推出,同時發行 4G LTE 與 Wi-Fi 版本。

此外,Sony Xperia M4 Aqua 也同步發表,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15處理器,是 Sony mobile 旗下首款八核心、64位元的智慧型手機,定位在中階機種,搭載 Android 5.0 作業系統,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光圈 F2.0,內建智慧場景模式,機身一樣採用 Sony 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支援防水防塵功能,而且是無外蓋 microUSB 充電設計,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續航力長達兩天,共有黑、白、珊瑚紅三款,預計將於 2015 年第二季推出。

關於這兩款新機,《ETtoday 東森新聞雲》稍晚將進一步提供現場動手玩。

▲新發表的BSP60智慧喇叭是建構行動辦公室的關鍵一步,可支援one-touch(NFC)連結,適合舉行電話會議、獲取資訊、接收來電提示,可採語音控制,輕鬆多工。(圖/業者提供)

▲SBH70立體藍牙耳機。(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