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說好的熱身呢? 費城人囧輸大學生

點評:登楞…三條線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費城人隊2日展開熱身賽,首先與位於當地的坦帕大學交手,原意只是練兵,只是對方似乎打得有些認真,結果7局上包括1支滿壘全壘打在內,被攻下5分大局,原本領先優勢搞到落後,最後以2比6輸球,慘遭美國網友揶揄,專門惡搞大聯盟的粉絲團「MLB Memes」還做嘲笑圖,笑費城人輸給大學隊。

費城人本季進入重整,連看板老將羅林斯(Jimmy Rollins)都被換走,不過季末是還穿著費城人球衣,仍然是未知數。與坦帕大學的比賽,費城人先以非主力的球員為主,先發投手派出會讓人誤以為與「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有關係的27歲右投克萊門斯(Paul Clemens)。

▲費城人輸大學隊,遭惡搞網站嘲笑。(圖/MLB Meme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城人前5局無失分,還取得2比0領先,6局開始有變化,奧蒙特(Phillippe Aumont)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7局上改派歐岡多上場,沒想到情況更糟,先製造滿壘掉1分,仍然是滿壘狀況,結果遭游擊手艾方索(Giovanny Alfonzo)擊出滿貫全壘打,比數瞬間變2比6。

最後3個半局這支費城人欲振乏力,最終就以4分差輸球。雖然陣中上過大聯盟的選手不多,不過到底這些年輕球員還是代表費城人,消息一傳開引起討論,「MLB Memes」還做圖惡搞,上面放費城被大學生比下去的慘況,下面再配一張一位男演員大笑的貼圖。

坦帕大學雖然在NCAA中位居第二級(D2),不過是去年的冠軍隊,因此實力仍然不容小覷。本次比賽也讓費城人體認,就算對方是大學生,就算是熱身賽也不能鬆懈,畢竟球員在做,教練在看。上一次大學隊勝大聯盟球隊是在2011年,當時邁阿密大學打敗馬林魚隊。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