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佩岑現身阿曼尼 疲憊臉配長裙被嫌老氣

▲侯佩岑飛抵米蘭觀秀,但一身長裙搭配針織衫被網友說「有點老」。(圖/翻攝自Giorgio Armani instagram)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米蘭時裝周進入倒數,今(2日)台灣時間下午五點半阿曼尼(Giorgio Armani)舉行2015-16秋冬時裝周,侯佩岑也受邀觀秀。稍早,阿曼尼官方instagram社群貼出侯佩岑秀身穿刺繡長裙搭配針織衫的照片,雖露出招牌甜姐兒笑容,但長時間的飛行疲憊也都顯露在臉上。不過,雖然展現招牌笑容,但仍被網友批「這身打扮有點老」。

阿曼尼為今年秋冬設計85套服裝,其中76套為褲裝設計,以西裝布設計出合身、寬鬆的西裝褲型,其中還有部分以宛如鬱金香花苞裙設計包覆在外的西裝褲型,突顯女人味十足的臀部曲線,即使穿著正式依然不減嬌媚風采。暈染風、垂墜式的羽毛皮草,中國風的肚兜闊型上衣都在秀場上占有一席之地。

▲阿曼尼秋冬清一色褲裝,裙裝設計超少。(圖/翻攝自Giorgio Armani instagram)

▼阿曼尼秋冬女裝有暈染飽和色調,有迷幻感的圖騰,也有肚兜闊型的上衣,褲裝部分則以外罩花苞裙設計最突顯女人味。(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