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拓荒者里拉德獲肯定 專屬鞋款新色6日上市

點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評價還不錯...

▲里拉德個人專屬鞋款新色將於6日上市。(圖/adidas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加入NBA不過短短3季,波特蘭拓荒者隊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已成為聯盟最具自信的絕殺球星。從加州奧克蘭發跡,里拉德在沒有受到太多關注下完成了高中與大學學業,但從成為年度最佳新秀到獲選西區明星隊成員,他不斷在每一個階段超越外界對他的期待。也如願獲得其專屬簽名鞋款 D Lillard 1。

「我從小就夢想有一天能夠擁有我個人的簽名鞋款。」 里拉德親自說道,「我付出我所有的努力在籃球生涯上,加上家人、隊友與球迷的支持,才能如此幸運的達成這個夢想。而在波特蘭與adidas非常密切的互動溝通,真的讓這雙鞋能夠表達出真正在場上、場下的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 Lillard 1同時發佈了全新Damian Lillard專屬標誌,由他的姓名縮寫”DL”作為設計靈感,組合而成代表他的”0”號背號。而里拉德選擇「0」作為背號,正是以英文字母「O」代表三個他稱為家的地方:出生地奧克蘭Oakland 、大學Weber State University所在地Ogden與目前他所效力的城市波特蘭所在的奧勒岡州Oregon。而在Logo左方由三條線組成的翅膀圖騰,則代表他最親近的家人與好友們的暱稱 「Fly Guyz」。

▲ D Lillard 1拓荒者配色款。(圖/adidas提供)

除了表現里拉德的場上能力外,D Lillard 1也充分反映他的個性與個人風格。這些細節包括其專屬logo顯著放在左腳,而他的暱稱「Dame」則標示在右腳鞋舌上。而每一款不同配色的鞋墊上,都印製上了里拉德為該配色特別編寫的Rap歌詞。這些也都連結了他在Instagram社群網站所發起的@4BarFriday freestyle rap 比賽。

D Lillard 1 將於3月6號發售,率先在台發售象徵波特蘭的Rip City黑色配色與代表大學Weber State的紫色系配色,售價台幣3290元。

▲ 里拉德大學母校Weber State,也成為D Lillard 1配色款重點。(圖/adidas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