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哈登出腳暗算「小詹皇」 火箭延長賽2分險勝騎士

點評:出這招....

 

▲哈登與詹姆斯兩大MVP候選人正面交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火箭2日延長賽105比103擊敗「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騎士隊,不過真正引發關注的發生在第3節,與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爭球的詹姆斯,不僅球沒搶到下體還遭哈登「暗算」,雖然裁判馬上判哈登惡意犯規,但場面仍一度緊張。

第3節比賽還剩2分08秒,領先的11分的哈登仍與詹姆斯積極爭球,未料已經搶到球倒地的他還伸出腳,踹了「小詹皇」一下,讓這位騎士主將有些動怒,所幸裁判即時處理,判哈登1級惡意犯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很明顯不是籃球該有的動作」砍下全場最高37分、4助攻、8籃板的詹姆斯說,「聯盟可能會對這犯規進行懲處,我完全不懂他為什麼會做此動作,兩個人都很想要搶到這球,這回算他贏了。」

 ▼哈登出腳「偷襲」詹姆斯胯下。(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儘管被「偷襲」,詹皇賽後仍展現大量,「哈登場下是不錯的朋友。我想他只是想要贏得這場比賽,想對抗世界最強的球員之一。」事主哈登則並未多作回應,表示是直覺反應,他此役攻下33分,本季第26場得分上看30分,外帶8籃板、5助攻,火箭還有另外4人得分上雙,大前鋒瓊斯(Terrence Jones)得19分、7板。

在厄文(Kyrie Irving)因左肩傷勢缺陣情況下,騎士決勝節打出24比16攻勢,將比賽逼進延長賽,但詹姆斯倒數4秒關鍵兩罰都失準,無緣帶走勝利苦吞2連敗。詹姆斯坦言,「沒有藉口,我罰球沒進。我錯失最關鍵的兩分,我讓隊友失望了。」

▲詹姆斯對決火箭,大動肝火仍搞砸關鍵罰球吞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