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囉!麥當勞推吐司新口味 肯德基每週換菜單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觀察台灣有超過5成民眾早餐最常購買三明治,麥當勞將於3月4日起推出全新吐司系列產品,分別有嫩蛋火腿Q吐司、嫩蛋哈姆Q吐司、嫩蛋香鷄Q吐司3種口味,單點35、39元不等,搭配33元冷熱飲的超值早餐只要39元起,讓消費者到速食店吃早餐,菜單選項不再只有漢堡。

▲台灣麥當勞於3月4日起推出「嫩蛋火腿Q吐司」、「嫩蛋哈姆Q吐司」及「嫩蛋香鷄Q吐司」3款39元起全新早餐。(圖/麥當勞提供)

肯德基於即日起至3月30止,每週推出「開工活力早餐」新組合,輪番主打吮指嫩雞蛋堡餐、總匯歐姆蛋燒餅餐、吮指嫩雞蛋烤餅餐、吮指嫩雞燒餅餐、吮指嫩雞蛋堡餐等餐點品項,搭配30元飲料只要49元起,折扣幅度最高85折,比司吉套餐則是長期祭出套餐價3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