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的50道陰影!?亂入《格雷》調教達柯塔強生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紅遍全球的《格雷的50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電影已於情人節前夕已上映,引發許多人爭相討論,其中也有許多惡搞作品,如日前有網友將這部電影與經典的《蝙蝠俠》系列剪在一起,竟絲毫無違和,還被外國媒體爭相報導。

▲蝙蝠俠亂入《格雷的50道陰影》。(圖/翻攝自YouTube)

在這段被Kuso惡搞的影片中,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飾演的大學生安娜塔希亞,會見的採訪對象不是格雷先生,而是蝙蝠俠布魯斯韋恩;她在直升機上翱翔的畫面,也變成是在乘坐蝙蝠俠的蝙蝠飛機;而格雷先生的遊戲室,更變成蝙蝠俠藏著一身裝備的所在;此外,電影中的激情畫面,也完全沒減少,安娜塔希亞在發現蝙蝠俠的真面目後,害怕得企圖逃走,卻慘被蝙蝠俠抓住,還鎖上了手銬腳鐐,一段「調教」戲碼就此展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蝙蝠俠亂入《格雷的50道陰影》。(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上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還被外國媒體報導,而到底這段影片到底是怎麼被發想出來的呢?上傳影片的Josh Meeter也對源起作出解釋,「當我老婆告訴我《格雷的50道陰影》是個什麼故事時,這些就是我當時所想像出來的畫面!」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