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挑戰變性人!男扮女裝超妖豔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新星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憑電影《愛的萬物論》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在片中飾演漸凍人,精湛演技成為影壇新秀。而他將在新片《The Danish Girl》再次突破演技,飾演變性人,有望再次角逐影帝。

▼艾迪瑞德曼繼在《愛的萬物論》演漸凍人之後,新片將挑戰變性人。(圖/翻攝自網路)

《The Danish Girl》改編自大衛艾波索(David Ebershoff)的同名小說,內容講述丹麥知名藝術家埃諾維格諾(Einar Wegener)的故事;剛開始埃諾維格諾扮成女生,是為了讓畫家老婆格塔維格諾(Greta Wegener)有女模特兒可畫,最後喜歡上這個身分,在另一半的鼓勵下,去德國完成變性手術。由於當時丹麥變性尚未合法,因此一直到1930年,丹麥國王才承認埃諾維格諾的新身分,改名為莉莉艾比(Lili El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迪瑞德曼在新片《The Danish Girl》演丹麥變性畫家。(圖/翻攝自網路)

艾迪瑞德曼這次和《悲慘世界》導演湯姆霍柏(Tom Hooper)再次合作,在籌備過程中,一度找來妮可基嫚(Nichole Kidman)、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瑪莉詠柯蒂雅(Marion Cotillard)等大咖扮演變性後的主角,但最終則選擇讓他貫穿全劇,以男扮女裝的方式呈現。

除了艾迪瑞德曼之外,安柏赫德(Amber Heard)、《香水》班維蕭(Ben Whishaw)也都將出演,艾莉西雅薇坎德(Alicia Vikander)將飾演妻子,他在接受《每日郵報》訪問時表示:「我們正在用女性的觀點看所有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