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5/特定App吃到飽!Opera Max App Pass發表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挪威軟體公司 Opera 宣布已經開發的節省行動數據與管理的 App「Opera Max」所發展出來的新功能應用。而針對日前宣佈專為電信業者解決影音所帶來的頻寬問題技術 Rocket Optimizer,加入 HTTPS 影片最佳化功能的技術,都將首度在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行的世界通訊大會 MWC 2015 展出。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電信業者現在可以透過廣告商贊助,或是小額付費的方式,提供用戶使用特定 App 吃到飽的特惠,這個新推出的服務稱為 App Pass。

許多新興國家的智慧型手機用戶,高昂的行動數據方案或是不知如何購買資費方案都是阻撓該國家行動網路發展的元凶,Opera Max 的 App Pass 服務,可以提供便宜且容易上手的方式購買,亦可以免費試用特定的 App;對於電信業者來說,App Pass 可以讓消費者開啟 App 時,出現行動上網資費方案的選項。只要按兩下,消費者可以透過 Opera Max  獲得特定 App 的免費使用體驗,他們可以在 Opera Max 上面知道 App Pass 的特惠使用期限,以及哪些 App 可以透過App Pass 享受到免費行動數據體驗。

Opera 表示,Telenor 是全球首家推出 Opera Max 的 App Pass 服務的電信業者,在服務推出初期,Telenor 推出一些App 提供給用戶限時無限使用,這個特惠方案可以幫助初次使用行動上網的用戶,體驗使用行動數據上網,並且透過 Opera Max 的 App 數據管理介面,了解與學習每個 App 使用了多少行動網路數據,縮短更多使用者的行動上網門檻。更多關於Opera Max 電信業者的解決方案,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