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鈴木一朗火速進入狀況 飆兩安痛擊主力隊友

點評:水啦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日籍老將鈴木一朗進入馬林魚春訓營,逐漸能夠融入隊友,在練習上也表現得不錯,1日實戰打擊訓練,他面對隊上兩名主力先發投手哈倫(Dan Haren)與艾瓦雷茲(Henderson Alvarez)都擊出安打,連在旁的教練團都忍不住小聲的說「不錯喔,不錯喔」,也驚豔大排長龍前來觀看的球迷。

▲鈴木一朗狀況不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日這天馬林魚進行實戰打擊練習,看門道的球迷在練習開始前早已大排龍,為的就是要看一朗的打擊英姿,而大家也都關心,已經41歲的他是否能夠維持像去年的高效率,展現打擊技巧證明自己人老但心智與技術不老。馬林魚測試意味濃厚,派出連10季勝場達兩位數的哈倫上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哈倫,一朗在第二次上場打擊時成功從他手中擊出安打,接著在第四個打席,對決曾經投出無安打比賽的艾瓦雷茲,將小老弟的103公里曲球擊向右外野,再度形成安打,累積4打數2安打,獲得隊友與球迷的讚賞,球隊看板人物,去年國聯全壘打王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也相當佩服。

哈倫是去年道奇隊的主力先發,球季結束之後遭交易至馬林魚,原本還相當不情不願,直呼還想留在西岸,直到春訓前才改變想法,決定在東岸一拚;去年他拿下13勝11敗,防禦率4.02。至於艾瓦雷茲曾在前年9月29日投出無安打,上一季則有12勝7敗,防禦率2.65的佳績,也是開幕先發人選。

▼鈴木一朗與隊友相處狀況融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朗本季被定位為第四號外野手,而他來到馬林魚備受尊敬,也與隊友相處良好,不時傳授自己的經驗,同時也教小老弟們說日語,在熱身賽開打前便培養不錯的默契。馬林魚隊總教練瑞德曼(Mike Redmond)認為他有機會擔任先發,代打與代跑話,也會有貢獻,而且守備能力也不錯。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