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5/開發智慧汽車!高通宣布與知名 F1 車隊結盟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美國高通(NASDAQ:QCOM)宣佈,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QTI)與 F1 車隊 MERCEDES AMG PETRONAS 簽定數年期官方技術夥伴協議,雙方將合作開發新式連網汽車技術,提升車隊競賽表現。

高通技術公司與 MERCEDES AMG PETRONAS 車隊將致力於車速提升、車輛穩定性、運作性能與能耗表現。當前及未來技術項目將聚焦即時資料傳輸、感測網絡、以及內建無線充電。在 Mercedes F1 W06 Hybrid 賽車車體、車手服裝、團隊制服上,都將見到高通品牌標誌。

目前高通與眾家車廠及供應商合作,參與多達四十多個汽車相關項目,涵蓋連網、安全、導航、資訊娛樂,以及Qualcomm Halo 車用無線充電技術,這次雙方的結盟,除了在頂尖領車聯網技術發展外,也可以看出高通持續進軍 Iot 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