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哪位?機車衝撞轎車2傷 低胸辣妹「亂入」上救護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會只是搭便車吧?

▲她是誰?車禍少女送醫,女衝上救護車關心礙搶救。(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1日凌晨發生一起機車和休旅車相撞的意外,騎機車的少女受傷,正當救護人員準備將她送醫時,卻出現一名穿著低胸短裙的女子也跟著上車關心,但她並非少女的家人,還一度阻礙到救護作業,令人百思不解。

這起車禍發生在北區小東路與東和路口,17歲的黃姓少女騎機車撞上翟姓男子(47歲)駕駛的休旅車左後門,機車「倒栽蔥」卡休旅車上,強大的撞擊力道連安全帽都甩進轎車裡,造成少女與乘客邱姓男子受傷。

在救護車趕到之後,護理人員下車幫傷者包紮,這時後一名長髮飄逸、穿著低胸短裙裝、長筒靴的女子從旁邊衝出來,先把少女跟後座的乘客念了一頓,「為什麼這麼晚還跑出來」,要他們以後騎車要注意安全,念完之後還幫忙扶著擔架上救護車,在救護車上還不斷安撫這名少女。

救護車到醫院之後,女子跟進急診室,員警向她要傷患資料,這名長髮辣妹才說,「我不認識他們,我只是路過幫忙。」

搞了半天女子根本就是「路人甲」,員警聽到答案差點傻眼,依照規定,只有家屬跟朋友能夠上救護車幫忙照料傷患;救護單位表示,民眾熱心幫忙是OK的,但千萬不要妨害到救護工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