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父親偷偷洗車…陳世志女兒FB開砲:誰說謊心裡有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監獄挾持案,典獄長陳世志被記大過調職後,各界批評聲浪不斷,他的女兒則在臉書PO文替父親喊冤,強調父親從事公職40多年來清清白白,不捨爸爸清白被污辱,更心疼爸爸想洗個車都得偷偷摸摸、怕又被外界做文章,火力全開為父辯解。

震驚全台的高雄監獄挾持案雖然早已落幕,前典獄長陳世志(下圖)被記過調職,正打包整理東西、準備搬出宿舍,面對鏡頭他不願多談,倒是女兒在臉書開砲,火力猛烈。

她說,「我爸40年的公職生涯中總是戮力從公,始終清廉有原則,賺的錢都是用他們的青春、以及努力工作換來的應得收入,但是現在無端被指控一些沒做過的事」,她覺得她的父親真的是白白賣命40年,希望大家不要再質疑父親。

「早上爸爸說,他今天偷偷的把車擦乾淨,他說被看到可能又會被放大說,非常時期還可以閒到洗車」,她在字裡行間透露出對父親的關懷跟不捨。

陳世志女兒連PO好幾篇文章,幫父親吐苦水,在最新一篇PO文她還回應,「誰做了什麼事、誰說謊,自己心裡有數」;陳世志是否有跟女兒透露什麼訊息?高雄監獄挾持案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雄檢已經就整起案件開始調查,相信真相很快就能出爐。(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