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賣房匯了4千萬後 英女上節目找沒看過的南非「男友」

▲莎拉匯了4千422萬給沒見過面且人在南非的男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子莎拉(Sarah)參加美國實境電視節目《Dr. Phil》,希望藉此跟「素未謀面」、身在南非且拿了她140萬美元(約台幣4千422萬元)的男友克里斯‧奧爾森(Chris Olsen)見面並結婚:雖然整件事有許多不合理之處,但莎拉堅信這就是愛情,「我95%相信他的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莎拉曾離過兩次婚,和奧爾森1年半前在網路上認識,對方的開場白是,「你看起來好善良,像是連一隻蒼蠅都不忍傷害」;莎拉解釋,奧爾森是米蘭人,在18年前移居美國,目前在南非工作,是位有兩名單親女兒的單親爸爸。

莎拉指出,很驚訝帥氣的奧爾森會找她講話,而且兩人談戀愛時,男方十分浪漫,除了每天通話好幾個小時,還會稱她為「奧爾森太太」;但是過沒幾天奧爾森便開始用各種理由開口要錢,像是被誣告需要保釋金及律師費,生活上的電話、信用卡以及旅館的住宿等費用,為了金援他,莎拉甚至在去年6月把公寓賣了。

雖然莎拉坦承曾覺得奧爾森「有點怪」,完全沒有義大利口音,但她思考後認為可能是習慣當地語言的緣故;無論如何,莎拉只希望奧爾森能順利離開南非,「我相信愛情。」網友看完新聞後表示,「把錢拿來整型也不用花這麼多」、「就算是假鈔我也相信是真愛」、「4千萬買一個夢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