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評選「此生必遊城市」 夜景璀燦的台北名列榜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過才知道台北的好!美國社群新聞網站《BuzzFeed》日前刊出一篇圖片新聞,並列舉53個一生至少得造訪一次的城市,其中台北市排名第一,還贏過紐約、上海、曼谷以及東京,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BuzzFeed,旅遊,台北市,101,夜景,觀光

▲台北101的夜景讓人讚嘆。(圖 翻攝自Youtube)

在這項排名當中,台北位居第一,圖片清楚顯示台北市的夜景,搭配101大樓以及五顏六色的燈光,使得它遠望過去更加迷人。再來,名列第2的是拉脫維亞的里加,排在第3名的是比利時的布魯塞爾,名列4到10位的分別是加拿大的溫哥華、愛爾蘭的都柏林、土耳其的伊斯坦堡、香港、美國的紐約、澳洲的雪梨以及巴西的里約熱內盧。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則圖片新聞中,《BuzzFeed》並沒有說明排名的依據和內容,編輯只是刊登各城市的風景照,附上排名,並表示讀者看到這些照片後,會考慮在下一次的假期優先造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