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許願23歲生日粉絲破100萬 被網友酸整形掀熱論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雙胞胎女團「By2」16歲就組團出道,精湛的舞技加上可愛無敵的形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姐妹倆多年來經營社群網站跟粉絲勤互動,在微博擁有91萬名網友追蹤,2人放上1張滑雪照「催票」,希望人數可以突破100萬,卻被網友酸「如果不整形的話,也許會」,意外掀起網友熱論。

▲By2即將23歲生日,在微博許下生日願望。(圖/翻攝By2微博)

By2由雙胞胎姐妹花Yumi和Miko組成,出道7年在網友的見證之下,逐漸從可愛少女變身成性感女人,但2人長相也越來越不像,引發「整形疑雲」。姐妹倆不理會外界猜測,23日慶祝滿23歲生日,在微博PO出1張滑雪合照,開心地寫下希望粉絲人數破100萬的願望,還俏皮地說「慶祝我們23年的婚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y2出道7年風格轉向性感路線(上圖),跟昔日清純路線大不同(下圖),引發整形疑傳聞。(圖/資料照/記者林淑娟攝、By2粉絲專業)

此照片一出,有網友留言諷刺「如果不整形的話,也許會。」直指姐妹倆明明有整型卻不承認,但另一派支持By2的粉絲跳出來力挺,要Yumi和Miko要有自信不用在意外界的酸言酸語,認同2人的努力和堅強,之後會一直支持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