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兩會禮儀小姐訓練超嚴 兩腿緊夾A4白紙「不能落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兩會」(人大和政協會議) 即將召開,屆時出席會場的禮儀小姐也成焦點。最近有組套圖在網路上流傳,一張張照片當中,除可見到禮儀小姐頭頂板子訓練站姿,還有一張雙腿夾著A4白紙,「不能讓它掉落」的高難度畫面,讓許多網友震撼不已。

中國,兩會,禮儀小姐,白紙,兩腿

▲兩會禮儀小姐被訓練要用雙腿夾住白紙。(圖/取自鳳凰財經)

《鳳凰財經》日前刊出一組兩會禮儀小姐的訓練照,地點是北京某駐地酒店,當時禮儀教師盧萍正針對一批禮儀小姐進行指導,訓練的內容包括站姿、微笑以及手勢訓練,過程相當嚴苛,就是希望她們能在兩會當天,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在訓練過程中,禮儀小姐還被要求以雙腿夾著白紙、不讓它掉落在地上,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有人質疑「果真是禮儀訓練」、「難道委員可以享受兩腿夾緊的服務?」;還有網友酸溜溜地說:O型腿的人怎麼辦,夾起來碰不到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