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女星山地麻里處女身有認證 第1次想獻給未來老公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山地麻里擁有34 F的巨乳、一雙迷濛的無辜大眼,擄獲大批粉絲,曾參與日劇《35歲的高中生》演出。20歲的她,近來宣告「轉大人」,推出性感寫真集《處女》,大方地展現曼妙好身材。此外,她也在宣傳活動上,向大家展示「處女認證書」,強調自己的身體狀況跟寫真集的書名一樣。

▲山地麻里擁有F巨乳好身材,推出性感寫真集受到粉絲喜愛。(圖/資料照/翻攝自日網)

據日媒報導,山地麻里接受媒體透露自己仍是處女,雖然有過5次交往經驗,但都堅守最後1道防線,「好高興可以保留到現在,我希望第1次能為未來老公留住。」此話一出,引起許多男性粉絲的遐想。雖然她因為火辣身材備受關注,但從小因為胸圍關係很自卑,去海邊遊玩穿泳裝一定外加上薄外套,怕被人指指點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地麻里出示「處女認證書」,強調自己身體狀況跟書名一樣。(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