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連送3助攻 湖人陷入12分落後

點評:豪哥加油!

▲林書豪,但有3次助攻。(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2日在主場面對西區老八雷霆隊來犯,一度在林書豪領銜的板凳軍團半場合砍26分之下,扳平了比數,無奈雷霆先發重回場上後,又將雙方差距擴大,第三節結束後,湖人以72比84、12分落後。

力求本季首次4連勝的湖人隊,2日迎戰少了「雙少」的雷霆隊,但似乎沒有因此占到便宜,禁區猛將伊巴卡(Serge Ibaka)、新加入的長人坎特(Enes Kanter)和頂替「衛少」先發的奧古斯丁(D.J. Augustin)前2節都有不錯的發揮,3人在第三節開局持續開火,一度拉開13分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第三節也以先發陣容應戰,菜鳥控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完全拿奧古斯丁沒轍,只能看著這位擁有6年資歷的後衛與隊友辛格爾(Kyle Singler)聯手飆外線。

林書豪在此節最後6分12秒回到場上,一上來就接到「炸彈」,沒能成功「拆解」,但隨後送出2次助攻給前2節熄火的前鋒凱利(Ryan Kelly),凱利連2記三分命中,湖人又追到5分差。

無奈每當湖人將分數追近後,雷霆總有辦法甩開,第三節結束後,雙方差距來到12分。林書豪此節雖然沒有分數進帳,但傳出3次助攻。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