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MV也吹韓風!1天點閱120萬 被封「越南神曲」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韓國娛樂事業成功外銷許多國家,從音樂、偶像劇開始,連帶服飾、妝容等都吹起韓風,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支MV,乍看之下讓人以為是韓國新星,但仔細了解才發現,原來影中的男主角是個越南人。

▲▼越南也吹韓風!越南神曲MV爆紅,山松臉書粉絲破600萬。(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的妳》(Em Của Ngày Hôm Qua)MV一開始,男主角頂著一頭亮綠色短髮、畫粗黑色眼線現身,扮隨著心跳節奏進入充滿華麗暗黑風的建築,接著音樂聲響起,他和穿著性感的辣妹跳舞,有著濃濃的韓國風。影片從1月放上YouTube後,點擊已破4800萬,換算下來,平均一天就有120萬的點擊數,被網友封為新一代的「越南神曲」。

原來,影片中的男主角是越南新星山松,本名阮青松,畢業於胡志明市(TP.HCM)音樂學院,因此常在藝名之後加上縮寫M-TP。在選秀節目《越南偶像》中拿下第9名知名度飆升,隨後踏入歌壇,臉書粉絲人數高達600萬。

▼山松在越南知名度超高,臉書粉絲破600萬,連在台灣、大陸都開始有人注意,在網路上翻譯他的mv。(圖/翻攝自山松的臉書)


▼《昨日的妳》。(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