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挺」負數票協會 管碧玲嗆:智商比烏龜低

▲「負數票協會」已由內政部核准成立。(圖/翻攝自「負數票協會」社團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等人發起「負數票協會」,主張選舉制度應有負數票(反對票)機制。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臉書上PO文痛批,有人愛天馬行空就算了內政部竟還附和,「政府的無知、愚蠢,智商低到比市立動物園那隻烏龜都不如!

施明德與金融、政媒等人士共同發起「負數票協會」,希望透過公民投票修改選舉制度,讓人民除了擁有表達贊成的意思也能投下反對的一票。對此,內政部次長陳純敬表示,將持正面態度來看待這件事。

▲管碧玲在臉書PO文直言,政府的智商不如烏龜。(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不過,管碧玲1日晚間在臉書PO文抨擊,她強調,負數票就是要把有效票扣除的意思,但問題是,每一張有效票都受到憲法保障,除非修憲做不一樣的規定,否則任何法律都不得設計把有效票扣除的機制

管碧玲痛批,這根本就是「政治學的ABC」,輿論界有人愛天馬行空就算了,內政部竟還有人出聲附和,「政府的無知、愚蠢,智商低到比市立動物園那隻烏龜都不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